選單 首頁 搜尋

18歲少女染毒遭通緝 絕美「蜜糖肌」讓網友直喊捨不得

2017/05/08 15:00 字級:
18歲少女染毒遭通緝 絕美「蜜糖肌」讓網友直喊捨不得
▲(圖/Herts Police)

還記得2014年的「最帥囚犯」嗎?現在竟然還有「最美女犯人」!英國18歲少女寇提斯(Katie Curtis)因持有毒品遭警方通緝,但她的通緝照片有別一般人的狼狽樣貌,精緻五官、蜜糖色肌膚出色外表讓她爆紅,甚至還被封為「英國最美犯人」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寇提斯因為今年遭警方懷疑涉嫌持有毒品,卻沒有出庭應訊,赫特福郡(Hertfordshire)警方隨即將她的通緝照上傳網路。沒想到因為寇提斯的通緝照太正,意外颳起一陣「寇提斯旋風」。許多網友都被她驚為天人的通緝照所吸引,「這麼漂亮的女生,可惜被毒品毀了」、「我願意花30年時間找到她」、「很少有犯人跟她一樣美」。

▼(圖/Herts Police)


說到最美犯人,就不能忘記2014年因為入獄證件照「太帥」,在網路暴紅的米克斯(Jeremy Meeks),當時他還被封為「最帥囚犯」登上全球媒體。而出獄後的他,也真的往時尚圈邁進,甚至2017年還參加紐約時裝週,真的是改邪歸正的最好例子。

▼(圖/Jeremy Meeks Instagram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