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港重機騎士冒生命危險 在公路上拯救小貓

2017/05/08 15:30 字級:
港重機騎士冒生命危險 在公路上拯救小貓
小動物如果誤闖車道,活命的機率恐怕相當低,幸好有善心人士伸出援手。在羅馬尼亞,有隻小狗被惡意遺棄在高速公路上,有獸醫冒著生命危險英勇救援。另外在香港還有小貓誤闖車道,一名重機騎士肉身擋車,救了牠一命。
 
香港獅子山隧道公路,滿滿的都是車,但是一名重機騎士,卻下車舉起雙手還不斷往後走,到底發生什麼事,黃色汽車往前走,大家這才發現車底有隻小貓,還好沒被輾到,騎士趕緊彎下腰,小心翼翼的把小貓抱起來,藍車也趕緊停下來,還好還好,小貓得救了。
 
騎士的義舉也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,他的身分也被網友找出來了,其實他是消防員,騎車經過發現小貓在車陣中亂竄,真的非常危險,他冒險在車流中停了下來,就為了救小貓一命,事後他也將貓咪交給動物機構,希望有緣人能夠認養。
 
另一個驚險場面發生在羅馬尼亞,竟然有人把小狗遺棄在高速公路上,瞧瞧牠躲在中央護欄,如果不小心跑出來,恐怕馬上沒命,一名獸醫冒著危險來到中央,上前摸摸牠、洩除心防,最後抱著牠趕緊回到車上,這名善心獸醫,事後形容這狗狗當時全身發抖超級無助,還好有他伸出援手,否則後果恐怕不堪設想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重機騎士 小貓 公路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