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猩猩界金城武」人氣夯 公家機關聘代言

2016/01/05 15:58 字級:
「猩猩界金城武」人氣夯 公家機關聘代言
●此為示意圖,非新聞事件猩猩。(圖/Pixaday)
 

日本名古屋東山動物園,有隻「鎮園之寶」黑猩猩叫做「夏凡尼」,牠不但長得非常帥氣,而且還很會定格擺pose,還有網友稱牠簡直是猩猩界的金城武,現在連當地公家機關都找他當代言人招聘員工。

而另一隻在九州動物園長大的小母猴「夏綠蒂」則是和英國小公主撞名,8個月大的小夏綠蒂古靈精怪,長得也是相當可愛。

黑猩猩夏凡尼宣傳短片:「我是夏凡尼,每天在這裡,都會看見很多人。」憂鬱眼神、百變pose,這隻黑猩猩夏凡尼堪稱名古屋東山動物園的super star,遊客:「我在推特上看到這消息,覺得牠長得好帥,不過牠是猩猩耶,雖然是猩猩,但也沒什麼關係吧。」

夏凡尼今年19歲,換成人類壽命正值壯年,每天都是一臉酷帥自信,還有網友稱牠是猩猩界「金城武」,連當地公家機關都找牠代言招聘員工,各式各樣宣傳品都出籠,把牠的明星魅力發揮到極致,

貪玩小猴瞬間掉進水裡,可以看出牠有多皮,這隻8個月大的小母猴叫夏綠蒂,大約是人類兩歲,在九州一間動物園長大,和英國超萌小公主夏綠蒂名字一樣,也造成話題吸引許多遊客。

夏綠蒂好奇心超旺盛,一下故意招惹其他猴子,一下扯遊客鞋帶,半分鐘都靜不下來,胃口也非常好,園方還特別做了個實驗,一般猴子看到自己出現在鏡子裡第一個反應就是逃跑,不過夏綠蒂卻完全不怕,睜著大眼盯了一會兒,覺得無聊才跑開,就是這種鬼靈精又無辜的萌樣,格外討喜,天真搗蛋像極了人類小孩,也讓人看了相當療癒。a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