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喪心病狂!神父性侵20失聰童 修女幫隱瞞要學生「穿尿布防出血」

2017/05/07 12:00 字級:
喪心病狂!神父性侵20失聰童 修女幫隱瞞要學生「穿尿布防出血」

▲(圖/Emol.com‏ Twitter)

又有神父傳出性侵醜聞!阿根廷一所為聽障孩童設立的天主教學校,日前爆出高達20多名孩童疑遭神父伸出魔爪,一名涉嫌共謀的亞裔修女逃亡約1個月後,本週已自首,但出庭時卻又否認犯行。

位於阿根廷西北部曼多薩省(Mendoza),有一間專為聽覺障礙和失聰兒童所設立的「安東尼奧普羅佛洛學校」(Antonio Provolo Institute),日前一名學生出面踢爆,說曾遭到學校的神父科巴柯(Horacio Corbacho)性侵,而當時知情的修女小坂久美子(KosakaKumiko,譯音)還叫她穿上尿布,來掩飾出血、將事件掩蓋過去。

根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出面指控的學生指出,神父都在學校的房間、花園、宿舍、地下室等地點,強迫對學生做出猥褻和性侵等侵犯行為,而隨著這起事件的曝光,也有更多受害者出面作證,查出涉案者還有另一名神父科拉迪(Nicola Corradi)和其他3名男性教職員工,目前已知個案超過20多名學生受害!

其中科拉迪其實早被控在義大利維洛納(Verona)的啟聰學校內,就曾聯合將近20多名神職人員,對弱勢孩童伸出魔掌,其中受害者更高達數百人。如果他們最後被定罪,將面臨10至50年不等的徒刑。

而知情的修女小坂久美子,她2004年至2012年都待在這所學校任職,事情爆發之後,她逃亡了約一個月,最後在上周到警局自首。小坂久美子除了被指控替神父掩飾獸行之外,還有人指出她也對學生肢體虐待。不過出庭應訊時,她卻對上述指控全盤否認。

反神職人員性侵的社運人士對此表達憤怒,梵蒂岡表示將派調查委員會至阿根廷曼多薩省了解此案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