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誰家孩子?「小女鬼」樹林獨自玩耍 傳被火車撞陰魂不散

2017/05/06 12:01 字級:
誰家孩子?「小女鬼」樹林獨自玩耍 傳被火車撞陰魂不散
▲(圖/每日郵報)

紐約劍橋鎮(Cambridge)一名地主,日前在一樹林內架設一台野外監控攝影機時,竟意外拍攝到一名「小女鬼」的玩耍畫面,讓當地居民看了都毛骨悚然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一名地主因為非常喜愛打獵,於是在欲與朋友前往打獵的樹林中,架設一台野外監控攝影機,觀察是否也有許多當地人會前來打獵。但在之後查看攝影機畫面時,卻意外看見一個小女孩在樹林中獨自玩耍的畫面,嚇壞了他們,不知道為何樹林中會出現小女孩,也不確定她是不是人。

劍橋鎮的警長貝爾(George Bell)表示,「從未聽說過這片樹林有鬼,發布這則消息只是為了確定她是誰家的孩子。」不過格林威治超自然研究團隊(Greenwich Paranormal Research Team)主席塔妮婭․伍德沃德(Tania Woodward)則表示,「當地居民曾在樹林中經歷過許多超自然現象」。

▼當地警長表示,從未聽說過這片樹林有鬼。(圖/每日郵報)


▼格林威治超自然研究團隊則表示,許多居民曾在此區域經歷過超自然現象(圖/每日郵報)


而這片樹林其實曾有鐵軌穿越,當地也盛傳著一個傳說,一個模樣、年齡與畫面中相似的小女孩,曾在鐵軌上玩耍時,被疾駛而來的火車活活撞死。因而這個攝影機拍到的畫面,令當地居民都感到十分詭異,尤其地主後來向附近居民是否有人知道小女孩的身分時,都無人知曉。也因此,居民紛紛傳言著,是那名被火車撞死的小女孩陰魂不散。

不過一名滑雪場老闆出面表示,畫面中的小女孩並不是鬼,是真實的人,他向警方指出,此畫面在拍攝的時候,應該就是他和孫女在叢林裡散步的時候。而他看到畫面中的小女孩時,立刻就認出「這是我孫女啊」!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小女鬼 樹林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