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劉承旼女兒「小全智賢」 替父拉票遭性騷擾

2017/05/05 13:48 字級:
劉承旼女兒「小全智賢」 替父拉票遭性騷擾
南韓即將舉行總統大選,候選人「劉承民」的女兒有小全志賢之稱,長相甜美,沒想到他幫爸爸拉票時,竟然被性騷擾,一名男子要求合照的時候不僅搭肩,還作勢要舔她,整個畫面都被一旁民眾拍攝下來,引來南韓網友撻伐。
 
清秀臉蛋、甜美笑容,穿著淡粉色外套,在提前投票中投下手中神聖一票,23歲的「劉垣」在南韓總統選戰中,引發話題。劉垣的父親是南韓總統大選正黨候選人,4號劉承旼選戰進入倒數階段,卻傳出劉垣幫爸爸拉票的時候,遭到性騷擾。
 
一名男子手環繞的劉垣的肩膀,並伸出了舌頭作勢要舔她,畫面看起來相當不舒服,原來這是劉垣5月4日在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前,進行造勢活動時,被要求合照,這名男子無預警做出這樣的動作,也讓這張照片在網路上成為話題,劉垣更成為了搜尋熱門關鍵字。
 
在劉承旼的造勢活動當中,幾乎都可以看到劉垣的身影,她走到哪裡都是焦點,到處都有民眾要求合照,可見人氣之高。
 
事實上,劉承旼宣布參選以來,因為曾經跟前總統朴槿惠關係密切,個性又較為沉悶,民調支持率始終低迷,卻因為女兒劉垣相貌出眾,讓劉承旼被眾多網友捧為國民岳父,也讓外界笑稱劉承旼根本是父憑女貴。
 
這次愛女卻因為幫忙拉票,險遭性騷擾,劉承旼陣營發表聲明,說已經報警,並強調雖然是大選期間,但是對於性犯罪、性污辱絕對不會姑息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劉承旼 全智賢 劉垣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