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北韓斥責大陸變心 脫北者家屬:叛逃太邪惡

2017/05/04 20:33 字級:
北韓斥責大陸變心 脫北者家屬:叛逃太邪惡

大陸和美國最近達成共識,一起對北韓進行制裁,四面楚歌的北韓,相當罕見地透過官方媒體,批評老盟友大陸。此外,最近從北韓脫逃到南韓的人數,已經超過3萬人,其中一名駐英國的外交官「太永浩」,是北韓領導金正恩的心腹大患,但北韓當局竟然罕見地讓太永浩,留在北韓的家屬,接受媒體訪問。他的家人激動地斥責脫北是邪惡的行為,但言談中卻也透露,已經被北韓當局盯上。
 
北韓平壤大街上,巨大已故領導人的肖像,不斷提醒北韓人有多幸運,能生活在共產世界的綠洲裡,因此逃離北韓也被當局視為終極的背叛行為。目前脫逃人數多達3萬人,其中駐英國大使「太永浩」是北韓目前叛逃到南韓最高階的外交官,多次在國際媒體面前,批評領導者是心狠手辣的暴君,讓他成了金正恩的心腹大患,如今北韓當局竟罕見地讓太永浩的哥哥和姊姊接受美國媒體訪問。
 
脫北駐英大使姊姊:「在南韓太永浩說,他脫離北韓是為了剪斷奴役的枷鎖,完全就是一個邪惡的計畫」。太永浩的姊姊激動地斥責表示,兩人都是自願接受媒體專訪,並不是受北韓政府所指示,也沒有家人受懲罰,但也暗示被政府盯上。脫北駐英大使哥哥:「如果我不自己洗清這項罪名,我的兒子還有後代子孫,都得更努力工作來彌補這個過錯」。
 
而根據最新的衛星照片顯示,位於豐溪里的核子測試場似乎又恢復活動,外界推測北韓恐怕會再進行核試爆。對此美軍3號公布了這段影片,由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所領的美韓戰艦,正駛向朝鮮半島。不僅如此,美國空軍4號再度試射了一枚洲際長程飛彈,雖然這是常態性的試射,但警告意味濃厚,近來美中達成共識,一同向北韓施壓而面對大陸的變心,北韓相當罕見地透過官方媒體社論批評盟友。北韓對外聲稱發展核武是保護政權,但有白宮官認為北韓真正目的,是迫使美國終止和南韓結盟,最終統一朝鮮半島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