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長相、刺青都一樣!NBA雙胞胎遭疑互換球衣「代打」 他這麼說…

2017/05/04 16:34 字級:
長相、刺青都一樣!NBA雙胞胎遭疑互換球衣「代打」 他這麼說…
▲(圖/翻攝自推特

知名雙胞胎NBA球星哥哥馬基夫(Markieff Morris)和弟弟馬庫斯(Marcus Morris),因為長相極為相似,連身上的刺青也一模一樣,讓朝夕相處的私人教練都很難辨認,也讓網友好奇,兩人會不會交換身分幫忙「代打」呢?
 
哥哥馬基夫目前效力於巫師隊,於1日的季後賽第2輪擔任前鋒對上賽爾提克,激烈賽事中,馬基夫不慎在三分跳投時翻船,向後摔倒在地,左腳踝轉了近90度,扭傷相當嚴重,在撐完罰球後退場休息,只打了11分鐘,外界推測嚴重的傷勢會影響馬基夫日後出戰,認為他至少要養傷好一陣子,但昨(3)日馬基夫卻毫髮無傷的出賽,擔任先鋒並得到16分6籃板的亮眼成績。

▼(圖/翻攝自推特)


明明是嚴重的腳踝扭傷,馬基夫卻能在短短2日痊癒出賽,讓外界不禁懷疑是不是效力於活塞隊的雙胞胎弟弟馬庫斯代打。而馬基夫先前曾爆料,兩人的確以假亂真幫忙「代打」過,馬基夫表示:「大學時的一場比賽中,弟弟腳踝受傷,而我則因犯規不能再上場,於是我們決定交換球衣比賽,我還故意走路跛腳,裝成帶傷上陣。」

面對眾說紛紜,也有網友認為這起代打疑雲,只是馬基夫的傷勢被高估,真的是傷癒後上場比賽。當事人對於「代打」傳言甚囂塵上,馬庫斯特別在推特上發文闢謠:「我不可能替別隊打球,我也沒料想到,哥哥明明腳踝扭傷,卻能打出漂亮的一局。」馬庫斯也認為這整件事其實蠻有趣的。

▼(圖/翻攝自推特)


雙胞胎兄弟感情深厚,從小到大學都膩在一起打球,2013年還一起被太陽隊簽下,直到馬庫斯被交易到活塞隊,兩人才分開。雖然兩人長得幾乎一模一樣,但還是有細微的不同,哥哥馬基夫比弟弟馬庫斯高了約2公分、重4.5公斤,且頸部的字母刺青也略微不同。兩人的打球方式也有差異,馬基夫擅長防守,而馬庫斯擅長攻擊,一攻一守合作無間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國道2車嚴重追撞 「車輛面目全非」2人急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