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忙到沒時間!「世界首對夫妻」透過Skype離婚

2017/05/04 15:41 字級:
忙到沒時間!「世界首對夫妻」透過Skype離婚
▲(圖/翻攝Skype臉書,示意圖與本文無關)

Skype竟然也能用來離婚!印度一對夫妻分別居住倫敦、新加坡,因為長期分居在兩地導致感情變淡,去年訴請離婚。然而其中一方因工作關係無法出席民事法庭離婚,法庭特別准許兩人使用網路電話Skype進行協調,最後完成離婚手續,成為世界首對在法院用Skype離婚的夫妻。
 
據外媒報導,這對夫妻在大學時期相識相戀,於2015年結婚,婚後兩人各自獲得海外工作機會分別到倫敦、新加坡定居,美好的婚姻生活維持不到一年,因為遠距離產生的矛盾和問題越來越多,感情逐漸生變,最後倆人決定訴請離婚。
 
29日開庭審理時,妻子因工作關係無法趕回印度出席,便提出申請希望透過網路電話連線進行協調,而法官也准許這項要求,「這是第一次有人用網路連線來訴請離婚,法庭通過這項要求是因為認為兩方都有不同的意見,應該都要被聽到。」最後雙方透過Skype通話,確認互相提出條件後,法院判兩人離婚,成為世界首對在法院透用Skype離婚的夫妻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