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國女大兵遇膛炸喪命 死前拍下爆炸一刻

2017/05/03 20:00 字級:
美國女大兵遇膛炸喪命 死前拍下爆炸一刻
美國有一個年輕的女大兵在軍隊裡擔任負責拍照的攝影官,她4年前在阿富汗美軍基地服役的時候,碰上砲管發生爆炸而不幸殉職,但她堅守工作崗位到最後一刻,用鏡頭紀錄下爆炸的瞬間,這組照片也在家屬同意之下,最近首度曝光,讓世人有機會去反思戰爭的殘酷無情。
 
22歲的年輕生命,卻因為戰地的一場意外,而香消玉殞,美國女大兵克萊頓,2013年派駐在阿富汗美軍基地,負責攝影的她在拍攝,士兵實彈演習的時候,迫擊砲的導管出了問題,意外提前爆破,導致克萊頓和其他4名同袍,當場被炸死,但她到死前的最後一刻,都沒有放下手上的鏡頭,真實紀錄下弟兄們,殉職之前的最後身影,直到最近,美軍取得了克萊頓的家屬同意,這組珍貴照片才得以曝光。美軍每年也以克萊頓之名,舉辦戰地攝影大賽,同袍回憶起她的專業精神,也不禁潸然淚下。
 
其實戰地攝影官非常辛苦,他們不只負責拍照攝影,必要時也得提供戰力。美軍攝影官:「很多人會誤解,看到我們身上的裝備,會以為我們主要就是,當一個攝影師就好,但他們會看到,我們跟敵方開戰,我們也有能力開火。」戰火無情,每一條犧牲的性命,都在提醒世人去反思,戰爭的現實與殘酷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