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國男子大鬧全日空 機艙內上演全武行

2017/05/03 14:26 字級:
美國男子大鬧全日空 機艙內上演全武行

美國聯合航空將亞裔乘客拖下飛機的事件,大家都還記憶猶新,沒想到又發生機上衝突,這回是日本的「全日空」班機。一名美國男乘客莫名其妙大鬧機艙,和另一名男乘客在飛機上爆發口角,最後演變成激烈扭打,甚至還波及來勸架的空服員和其他乘客,最後這名鬧事男子,也被趕下飛機,警方將他依傷害罪嫌逮捕。
 
機艙內,穿紅色花襯衫和黑色T-SHIRT的男子互毆,場面混亂,沒想到過了大約30秒後,紅衣男又回到機艙,兩個人再次扭打成一團。這起驚魂記,發生在日本全日空班機上,當時班機正要從東京成田機場飛往洛杉磯,根據航空公司和警方說法,鬧事的花襯衫男子,是一名44歲美國乘客,朝著這名黑衣乘客出拳。
 
兩人激烈互毆,嚇壞乘客,當時手上抱著孩子的這名母親,也還餘悸猶存,根據其他目擊者表示,紅衣男子一開始還很正常,但後來開始騷擾其他乘,所以黑衣男子才跳出來制止,有人懷疑他喝醉酒發酒瘋,但也有人表示,並沒有聞到酒精味,不知道男子的怒氣從何而來,最後空服員要求他下飛機,千葉縣警方獲報後,馬上以傷害罪將他逮捕,而這起機上驚魂記,也讓人聯想到上個月美國聯合航空,強行將亞裔乘客拖下飛機的事件。
 
當事人已和航空公司在上周達成和解,但這件事也驚動國會參眾兩院,眾議院周二召開聽證會,聯航行政總裁穆尼奧斯和4名公司高層都出席,聯航坦承太晚安排職員搭機,沒有向放棄機位的乘客,提供足夠補償,也少了待客禮貌,其他包括美國航空、西南航空等航空公司,同樣面臨議員指控,長期機位超賣、賠償不足等狀況,希望航空公司能提出改善措施,誠懇解決類似問題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