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日「媽媽系男子」當道 高中生:單獨逛街一起睡

2017/05/02 21:45 字級:
日「媽媽系男子」當道 高中生:單獨逛街一起睡
日本又有新名詞,叫做「媽媽系男子」。這樣的男性不是像媽媽一樣,而是跟媽媽特別好。有網路分析,「媽媽系男子」有別於傳統的媽寶,雖然和母親特別好,但母子倆彼此視為個體、互相尊重,親子關係親密卻不過度依賴。
 
一張張親密合照,不說會讓人以為這是情侶的照片,但其實他們都是母子關係。不僅會和媽媽一起唱歌,出門約會甚至偶爾還會一起睡覺,以往這樣的男性,絕對會被當「媽寶」不過如今在日本,大家見怪不怪還給他們一個新名詞,就叫做「媽媽系男子」。
 
最新街訪調查,100名二十歲前後的年輕男性當中就有83人,開心坦承自己和媽媽感情要好,甚至常常兩人單獨逛街吃飯。跟媽媽太過親密,看在四五十歲男性眼中超級彆扭,瞧瞧秀出合照,母子倆站得直挺挺,超有距離感。
 
但隨著時代變遷「媽媽系男子」當道,有調查指出這樣的母子關係不會過度依賴彼此,而且視為獨立個體。且這樣的母親多半外表年輕,和孩子沒有代溝才能宛如朋友,輕鬆經營親子關係而這樣的「媽媽系男子」,多半愛美、注重保養還和媽媽共用保養品,顯見母親在美容和保養領域對年輕男性具有相當的影響力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