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恐怖直擊!雜技員半空中摔飛 頭著地滿臉血

2017/05/01 15:14 字級:
恐怖直擊!雜技員半空中摔飛 頭著地滿臉血

五一假期世界各地都發生意外,大陸福建莆田昨晚發生一起恐怖意外,一家商場外舉行雜技表演,一名雜技員在表演攀抓鐵圈時,一時失手在半空中被甩到場外,頭部着地送醫治療,隨即表演立刻被暫停,而玻利維亞一女孩玩高空彈跳也因為繩索出問題一頭栽到河裡。
 
商場外一個雜技團正在表演高空甩輪特技,沒想到一名雜技員突然被甩出,當場讓現場觀眾嚇呆。這起意外發生在大陸福建莆田五一假期一家商場為了招攬顧客,在門口舉行雜技團表演,三人在空中表演飛輪擺盪,原本看起來相當順利,但沒想到一名雜技員可能是手沒抓穩,硬是被甩了出去,讓現場觀眾看傻眼。
 
無獨有偶在山西也發生一起滑翔機意外,畫面上一架滑翔機墜落在山區,一堆民眾趕來救援一名男子還壓在滑翔機殘骸下,大伙正準備將他救出,沒料到下一秒鐘這滑翔機突然著火瞬間將這男子吞噬。不過當地民眾還是將機上一對男女給救出,傷者緊急送醫搶救,事故原因正調查中。
 
而遠在南美玻利維亞也發生高空彈跳意外,一名女子在眾人圍觀下從大橋一躍而下,原本應該藉由繩子拉力將女子拉起,但沒想到下一秒鐘,這女子居然直接栽到河裡,事後調查,原來是繩索彈性疲乏因此沒有發揮原有拉力,讓女子直接栽進河裡,假期民眾出遊可要注意安全,不要乘興而來敗興而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雜技員 特技 大陸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