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滿被念!他弒母分屍7袋藏冰箱 伴屍7個月後才自首曝光

2017/04/19 15:38 字級:
不滿被念!他弒母分屍7袋藏冰箱 伴屍7個月後才自首曝光
(圖/翻攝《KITV》)

怎麼會有這麼駭人聽聞的事情!美國夏威夷一名26歲大陸籍龔姓男子,因為不爽媽媽唸他不讀書只想工作,於是一氣之下將人殺害,還分屍成七袋冰在冰箱裡,伴屍長達7個月事情才曝光,同學都說龔男很善良,無法想像他會做出這種事。

綜合媒體報導,本月11日龔姓男子向警方自首,表示自己去年9月殺了媽媽,警方獲報後趕往他位在威基基(Waikiki)的住處,起初還找不到龔母的屍體,後來龔男相當冷靜地說「在冰箱」,員警這才找到被分裝成七袋的屍塊。龔男向警方表示,因為自己想放棄學業直接開始工作,但媽媽不答應,還一直念他,於是去年9月兩人一言不合之下,他就失手殺了母親,並將其大卸八塊。法醫驗屍報告指出,死者是因為頭部受到鈍器重擊而死。

據了解,七年前龔男還只有19歲的時候,隨著母親改嫁到美國,繼父馬托在外也很大方跟鄰居介紹龔男「這是我兒子」,一家人的生活相當幸福美滿。龔男到美國後,便在一所社區大學唸書,而母親則是領有執照的芳療師,三年前繼父因動脈瘤過世後,便只剩他和媽媽兩人相依為命。

龔男的同學表示,在大家眼中,他是個善良又聰明的人,但從去年4月開始,就沒有再去學校,曾有人寫mail問他為何沒上課,僅得到「我家有緊急狀況」,當時還以為只是回大陸。而龔母的雇主指出,她非常以兒子為傲,但是數月前就不再回覆電話和簡訊,好幾次都是兒子接的,表示母親在隔壁島,要好幾個月才會回來。

這起弒母案件曝光後,所有認識他們的人都感到相當震驚,而龔男也被送入精神醫院治療,他17日被控二級謀殺,初步庭訊將在周三舉行,公設辯護人葛瑞絲(Diamond Grace)也已幫他安排中文翻譯員。

▼外電相關報導(影片/《KITV》)

網友看了以後表示「現在這種弒殺父母的新聞案件一堆,也說明另一隱憂是現在的父母教養出很大的問題,最後變成自我反噬」、「所以千萬不要太寵小孩啊!不然不只父母艱苦、也危害社會大眾」、「這種人別再放出來作亂了!」,不過也有人覺得「孩子想做什麼,就讓他自己做主吧,父母想的並不是孩子喜歡的」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弒母 分屍 殺人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