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​女主播身材不科學!網友封「真人版娜美」

2016/01/03 14:13 字級:
​​女主播身材不科學!網友封「真人版娜美」
最近在南韓有一名網路直播頻道的女主播爆紅,因為她不僅有天使般的臉孔,也有超不科學的火辣身材,因此被網友封為「真人版娜美」。

白皙的皮膚,面容姣好,她是韓國的網路直播頻道的正妹主播李秀彬,不過她爆紅的原因是因為她的身材超犯規。修長美腿,小蠻腰,加上傲人雙峰,李秀彬童顏巨乳的魔鬼身材,讓不少網友覺得她有點眼熟。

李秀彬漫畫少女般的大眼,堅挺小鼻子加上超細小蠻腰,不科學的身材比例也被網友戲稱為,真人版海賊王中的娜美。李秀彬今年25歲,擁有169的高挑身材,但體重卻只有47公斤,因此也被韓國網友,封為真人版娃娃。得到南韓媒體高度關注,三年前曾經紅極一時,不過後來漸漸被遺忘。

最近她拍攝一系列性感泳裝寫真照,讓她再次登上媒體版面,而且目前粉絲爆增,已經遍及台灣日本中國。本是素人的李秀彬,靠網路直播秀嶄露頭角,如今又因為火辣身材引起討論,這次能否能持續紅下去,還有待時間的考驗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