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報復?繼華人遭射殺 法人在上海遭人刺傷

2017/03/31 17:58 字級:
報復?繼華人遭射殺 法人在上海遭人刺傷
法國發生華人遭警察擊斃,引發華人抗議的警民流血衝突後,法國駐華大使館,昨天發布聲明,指稱一名法國人,在上海遭人刺傷,儘管嫌犯已經落網,但目前有4萬5千名法國人旅居大陸,法國大使館也呼籲提高警覺。
 
被攻擊的法國人脖子上有砂布包紮,正在跟警察做筆錄偵訊,狀況現在良好而攻擊傷害他的嫌犯也已經落網,被靠著手銬坐在警局。因為他在上海的大街上,拿刀片攻擊這名法國人,最要是前陣子一名華人在法國巴黎遭到警察射殺,引發華人不滿。
 
汽車遭到縱火數百名華人包圍警局抗議,砸毀警車演變成警民衝突,事件起因3月26號晚上一名56歲的劉姓大陸人跟鄰居起了口角被報警,警方上門時,劉姓男子又拒絕開門,遭到警方破門而入時,手上還拿了一把剪刀當場遭到警察擊斃。
 
劉姓男子育有五個子女,兩個小孩目睹了父親被擊斃的經過,這起事件也引發大陸關注,沒想到幾天後也在大陸上海發酵,有法國人遭到攻擊,讓駐法大使館相當緊張,也發表聲明希望旅居大約4萬5千名的法國人特別當心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戒不掉尿布!工程師「上健身房也要穿」讚:真的很舒服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