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杜拜​焰火秀插曲!五星飯店起火至少16傷

2016/01/01 21:13 字級:
杜拜​焰火秀插曲!五星飯店起火至少16傷

2016跨年活動焦點之一,就是全球最高樓杜拜「哈里發塔」的焰火表演,今年表演規模超越往年,接連在三個地方舉行,估計吸引二百萬名民眾前往欣賞。但沒想到表演前,附近一棟飯店忽然發生嚴重火警,造成至少16人受傷,而當時東森財經新聞主播廖廷娟和先生正好就在杜拜跨年,住在這間失火飯店,所幸兩人及時逃出,也在臉書報平安。不過目睹一邊火災一邊放煙火的怪象,直說這實在太詭異了。

169層樓,828公尺高的全球第一高樓,哈里發塔的焰火秀照亮整個夜空,華麗的焰火表演加上大樓的LED燈光,和雷射燈光讓二百萬現場觀眾讚嘆連連,但焰火秀開始前卻傳出重大火警。當地時間12/31號大約晚上九點半,哈里發塔附近一間63層樓的五星級高檔豪華酒店,突然起火燃燒火勢相當猛烈,冒出黑煙和爆炸聲響,熊熊烈焰,很快延燒了20多層樓。

而當時東森財經新聞主播「廖廷娟」和同樣是主播的老公張心宇,人就在杜拜準備跨年,還剛好就住在這間飯店,還好他們很快逃出,一切平安,而主播也在臉書上留言紀錄驚險一刻,她表示自己住的飯店起火,而且火勢還很嚴重,燒了整棟樓,妙的是正對面的哈里發塔,酋長一聲令下,就是硬要放煙火,形成一邊煙火,一邊燒火的奇怪現象,笑稱出國跨年卻碰到這種經驗,真是旺到該去買彩券了。目擊民眾:「大火來得非常突然,起火點在很低的樓層在二十樓以下,大約是在第七或第八樓,然後迅速燒到建築物的中段,至少燒到第五十樓。」

透過民眾拍攝的手機畫面,可以看到火舌不斷延燒,飯店方面表示客人疏散過程冷靜快速,並沒有釀成重大傷亡,約有十多人受到輕傷,都已送醫治療,因此附近的慶祝活動照常舉行,而根據初步調查,很可能是因為房間窗簾著火引發火警,至於確切起火原因還有待警方持續調查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杜拜 失火 焰火秀 意外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