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歐盟要兩兆、蘇格蘭要獨立 英脫歐內憂外患

2017/03/29 19:31 字級:
歐盟要兩兆、蘇格蘭要獨立 英脫歐內憂外患
英國今天(29號)正式通知歐盟啟動脫離歐盟程序,預計 2年內完成,對此歐盟可能開出史上最高的「分手費」,要求英國繳交約2兆台幣的費用,才能退出歐盟;就在這個動盪的時刻,一直想留在歐盟的「蘇格蘭」,28號議會也表決通過,決定再次向英國政府申請舉行「獨立公投」,讓英國面臨內憂外患。

英國倫敦地標大笨鐘,29號零點鐘聲響起,就在這天,英國啟動退出歐盟程序,英國首相梅伊,正式簽下脫歐協議書,準備和歐盟27個成員國,展開漫長的協商。面對英國硬脫歐,歐盟可能喊出,史上最高600億歐元,約台幣2兆的「分手費」,並警告英國新的貿易協定,兩年內恐怕談不完。不過英國想退,蘇格蘭卻想留,蘇格蘭議會通過決議,支持申請辦理,第二次獨立公投。蘇格蘭在2014年舉行獨立公投,最後沒有過關,就是因為大多數選民擔心獨立後,會因此被歐洲孤立,如今更不戀棧,想要徹底分手,英國面臨內憂外患,小報關心的卻是,兩個女人的腿有多美。

 
「每日郵報」銷量最好的報紙之一 ,應該是英國最多人閱讀的報紙,有很多女性讀者,結果頭版竟然放這個「不要管脫歐了」 、「誰的腿比較美」,這是很糟糕的標題,坦白說我也驚呆了。每日郵報不但在頭版刊出,英相梅伊跟蘇格蘭首席大臣施特金,露出一大截的美腿照,內頁還不免讓讀者誤以為翻到了情色版。面對各界砲轟,每日郵報反嗆批評者 ,好好去過生活吧,因為這只是嚴肅政治議題的花邊新聞,英相梅伊事後出席另一場會議時,刻意穿了褲裝,不想讓失焦的媒體再找藉口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謝國樑口誤稱「蝙蝠產卵」 家長奔遺址:幫小孩上生物課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