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青春都在這!英國駕照多難考?他花25年考了33次才達陣!

2017/03/28 17:00 字級:
青春都在這!英國駕照多難考?他花25年考了33次才達陣!
(圖/擷取自Daily Star)

今年5月開始,汽車考照要變難了,將全面實施「道路駕駛」,和駕訓班考試截然不同,要因應和面對許多不可預期的突發狀況,讓不少考生皺眉哀哀叫。不過其實和其他國家相比,台灣的駕照已經算很好入手的了。英國有位42歲的男子,整整花了25年,才終於成功拿到駕照。

根據《Daily Star》報導,這位名叫Christian Whiteley-Mason的男子,今年42歲,成年後他就開始參加駕照考試,但是英國的考照堪稱全球最難,達陣率只有42%,連一半都不到,因此他前前後後總共花了25年,換了14位教練,考了33次,砸了37萬台幣後,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,順利拿到史上最難取得的駕照。

據了解,英國考駕照需先通過理論考試,接著考路考,考試內容皆由考官隨機出題,時間長達40分鐘左右。而該名男子曾經放棄考試,甚至連教練都勸他別再考了,但礙於工作需要,所以即使歷經32次的失敗,仍鼓起勇氣面對第33次的挑戰,在這樣努力不懈的結果之下,他終於通過層層關卡,當他考過時,掩蓋不了臉上的喜悅,驚訝地說「真不敢相信我真的考過了!直到現在還是很驚訝!」

▼英男考駕照25年才考上?超難!路考跟台灣大不同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英國 駕照 考試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