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黑龍江中學食堂「菜發臭」 校長激動下跪道歉

2017/03/28 13:52 字級:
黑龍江中學食堂「菜發臭」 校長激動下跪道歉
大陸許多大學餐廳,紛紛推出暗黑料理,廚師發揮創意做出特殊料理,不過在黑龍江某中學,卻疑似把發臭的肉,做成包子讓學生吃,學生家長到學校了解狀況,校長見狀激動的向大家下跪道歉。
 
校長拿著大聲公雙膝一跪,面對眾多學生家長的質疑他下跪道歉,為的就是這一袋袋壞掉的食物,馬鈴薯開始發芽,芽眼周圍和外皮就會產生有毒生物鹼,吃了可能會中毒、頭暈頭痛,而黑龍江這所中學竟然讓學生吃這些,被發現用過期食物做菜,雖然校方辯稱是廚師要自己帶回家的,並沒有給學生吃,學生也沒有出現身體不適,但相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校園食堂有的吃有問題,有的則是花招百出。
 
河南農業大學食堂阿姨想讓同學們多吃水果營養均衡,把草莓入菜,一天就賣掉一百多份,大家都很捧場,而湖南大學的食堂則是這道橙子蒸肉,散發淡淡的果香格外清爽大獲好評,只是製作工序繁複,限量50份,而想要吃到飽,福州農業大學把迴轉壽司換成迴轉火鍋,要吃什麼菜邊吃邊拿,只能說這些校園食堂真的是很有創意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