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穿內搭褲登機遭拒?美聯合航空禁令惹議

2017/03/28 13:42 字級:
穿內搭褲登機遭拒?美聯合航空禁令惹議
現在因為流行、方便,許多女生都會穿內搭褲,但美國聯合航空卻禁止3名穿著內搭褲的少女登機,引發外界撻伐。航空公司出面澄清,因為這幾位乘客持員工眷屬通行證登機代表公司形象,穿著必須比照員工服裝規定,一般乘客不會因為穿內搭褲而無法登機。但多數民眾還是無法接受,搭飛機就是追求舒適,連穿內搭褲也要管,實在不能理解這種邏輯。
 
內搭褲、休閒鞋是許多女性心目中登機穿著No.1,搭飛機最重要的就是舒服方便,不過這樣輕鬆的打扮卻有可能上不了飛機?美國當地時間26號上午3名10多歲的少女搭聯合航空,從丹佛機場飛往明尼蘇達,但被地勤要求必須套上裙子或換裝才能登機,一名女乘客全程目擊在網路上發難。
 
這起事件在社群媒體上引發民怨沸騰,被罵翻的聯合航空趕緊發出聲明,強調這幾名女乘客是員工眷屬,搭機享有折扣福利,也代表公司形象,因此要遵循員工服裝規定,一般乘客不受影響可以穿內搭褲登機,雖然強調不是刻意刁難,但這樣的「神回覆」,還是讓多數民眾覺得莫名其妙。
 
包括金球獎得主提倡女權的派翠西亞艾奎特,也在推特上批評辣模「克莉絲汀泰根」,還放話下次絕對要只披圍巾和牛仔褲上空登機,達美航空更出來補一刀在推特上聲明,歡迎大家穿內搭褲登機,聯合航空的政策比起其他航空公司,確實比較有性別歧視,因為他們禁止內搭褲,這是很多女性都穿的衣物,但男性卻幾乎能暢行無阻,只要不穿夾腳拖鞋的話,專家表示聯合航空或許該藉著這起事件考慮改變規定,讓政策與時俱進,否則類似風波還會繼續發生,只會讓公司形象一再扣分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「落腳信義區」占地超過千坪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