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櫪木溫泉區滑雪場雪崩 埋高中生40傷8命危

2017/03/27 19:39 字級:
櫪木溫泉區滑雪場雪崩 埋高中生40傷8命危
位於關東地區的櫪木縣溫泉區一處滑雪場,今天早上發生嚴重的雪崩意外,由於當時剛好有7所高中進行聯合登山訓練,有多人遭掩埋受困。當中8名高中生沒有生命跡象,還有40名師生受傷送醫。日本首相官邸緊急成立專案小組,坐鎮指揮救災,當地政府也向自衛隊求援,希望加快救援速度。

櫪木縣山區白茫茫一片,救護車一輛接著一輛,救護人員十萬火急,冒著大雪也要往上爬,因為許多人被埋在積雪當中。27日上午,位於櫪木縣的那須溫泉家庭滑雪場傳出雪崩意外,崩塌位置外傳就在第二滑雪場。
 
第二滑雪場當時有數十名高中生在進行登山訓練,當場遭掩埋受困,校方家長焦急萬分,因為第一時間根本不知道孩子人到底在哪。滑雪場本來在20日結束年度營業,不對一般民眾開放,只借給學校和社團訓練。
 
有7所高中62名師生在這進行為期三天的「春山登山研習」沒想到卻在最後一天發生意外。新雪蓋在融化的舊雪上,重量累積下就可能導致「表層雪崩」,學校登山社活動遭遇恐怖天災,縣政府也向自衛隊請求支援全力搶救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