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狂吃44年麥當勞!94歲阿嬤員工不退休 超高人氣網瘋朝聖

2017/03/26 12:00 字級:
狂吃44年麥當勞!94歲阿嬤員工不退休 超高人氣網瘋朝聖
▲(圖/People)

能找到自己深愛的一份工作真不簡單!美國有位高齡94歲的阿嬤羅琳毛爾(Loraine Maurer),她自從1973開始到麥當勞打工後,不僅熟客的名字和喜愛的餐點都叫得出,店裡的歷史都記得一清二處,甚至連家裡的4名子女,天天都吃麥當勞,實在驚人!

▼(圖/courierpress)


根據國外媒體報導,毛爾自從在1973年丈夫退休後,她就開始在麥當勞打工,前前後後在印第安納州伊凡斯韋爾市的不同分店待過,直到她的丈夫離世到天堂後,她就把麥當勞這份工作當成自己的精神寄託,和生活緊密的相連。

「如果不喜歡工作,那就只是一份工作而已,但我樂在工作。」毛爾開心地說,大家都稱她為「羅琳小姐」。儘管年紀已高達94歲,但她的記性非常好,熟客的名字、家人、喜歡的餐點都記得清清楚楚,總是帶著燦爛的笑容面對客人,讓不少民眾都為了她特地跑來光顧,指名要她點餐,連店裡的同事都會主動送她回家,超高人氣可見一斑。

▼(圖/courierpress)


毛爾說,她和家裡的4名子女天天都吃麥當勞,自己最愛的就是麥香魚,可是上早班吃不到麥香魚,所以菜單上的每一樣餐點她都喜歡,連生病在家休養,同事還會專程送餐到她家探訪,人生裡無時無刻都伴隨著麥當勞。

然而,23日剛好是毛爾工作屆滿44年的日子,她說在工作上從來沒有不愉快的經歷,每天都很期待見到大家,「我珍惜每個時刻」,所以她決定要繼續待在麥當勞為大家服務,還不想退休,因為「顧客們豐富了我的人生」,他們不僅成為老朋友,還會大聊心事、相約出遊,非常幸福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阿嬤 麥當勞 工作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