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感人忠犬!主人過世 每天走舊路懷念

2017/03/25 21:40 字級:
感人忠犬!主人過世 每天走舊路懷念
巴西有一隻忠心的秋田犬,在主人兩年前過世之後,每天還會走著以前和主人一起行走的路線,相當地重感情,簡直就是巴西版的「忠犬小八」。
  
巴西一隻名叫索爾的秋田犬,每天出門都會走一樣的路線,不是因為牠只會走這條路,而是這條路線,是牠和前主人共同的回憶,索爾的前主人克勞蒂迪歐,在兩年前過世,原本飽受疼愛的索爾,突然頓失依靠,不吃不喝也不動,克勞迪歐的鄰居佛瑞塔絲,看了很不捨,領養了牠。現在索爾雖然逐漸走出傷痛,但走著和前主人一起經過的路線,牠仍會不時停下腳步若有所思,相當地留戀。
 
小八被東大教授上野英三郎收養,每天陪主人到澀谷車站或東大校園,1925上野教授在學校驟逝,看不到主人的小八,每天到車站等候主人下班,多年來飽受風吹日曬雨淋,最後在澀谷車站斷氣身亡,小八的故事感動無數人,牠的雕像成為澀谷車站的地標,而東京大學在校園內打造銅像,重現小八飛撲到主人身上的溫馨畫面。
 
另外這隻西班牙的秋田犬瑪雅,在主人緊急開刀期間,一直等在醫院大門口
怎麼就是不願離開,甚至主人的爸爸要帶牠回家休,瑪雅還是不願走,所幸瑪雅守候在醫院守候一星期之後,主人開刀順利出院,人狗終於能夠團圓,而對牠的主人來說,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好朋友,可真一點都沒錯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