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英喬治王子將上貴族學校 每學期學費23萬

2017/03/25 15:43 字級:
英喬治王子將上貴族學校 每學期學費23萬
英國喬治小王子7月就要滿4歲了,他在下半年將和雙親搬回倫敦求學。威廉和凱特一改皇室及上流社會,就讀男校的傳統,幫小喬治選了私立的男女混合學校。這所學校特別注重藝術、運動和戶外活動,一學期學費大約新台幣23萬。
 
到澳洲任性地把玩偶甩掉,到加拿大就連帥哥總理杜魯托蹲下來要跟他擊掌,英國小王子喬治也不買帳 ,所到之處引發高度關注。小喬治是英國王室第三順位繼承人,長相俊俏又活潑,轉眼間這個小淘氣七月就要滿四歲了。
 
原本一家住在諾福克郡行宮的威廉跟凱特也將搬回肯辛頓宮定居,讓小喬治進入倫敦的「湯瑪斯巴特西」私立貴族小學就讀,湯瑪斯巴特西私小距離肯辛頓宮車程20分鐘,被喻為倫敦最棒的學校之一,男女學生有540名,最重要的校訓是仁愛。
 
「湯瑪斯巴特西」私立貴族小學特別注重藝術跟運動,校友包括英國超模卡拉
和英國樂團主唱佛羅倫斯威區。每學期學費6,000英鎊,大約新台幣23萬,最特別的是這是一所男女混合私校。
 
原本傳出威廉凱特打算送喬治到威廉的母校,純男校的「威瑟比」上學,但最後決定打破家族傳統,而湯瑪斯巴特西私小也有幼幼班,5月將滿2歲的夏綠蒂小公主可望在九月和哥哥一起上學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