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中韓之戰前一晚 大陸主播要球迷放炮惹爭議

2017/03/25 14:29 字級:
中韓之戰前一晚 大陸主播要球迷放炮惹爭議
大陸和韓國足球賽,大陸以1分贏了韓國,但現在報出比賽前一天,央視主播竟然在直播時,要民眾去韓國隊下榻的飯店門口,狂放鞭炮,就當過年一樣,結果真有不少人去放鞭炮,現在這言論受到爭議,有民眾認為主播不應該扇動,要求他辭職負責。
 
就是這個關鍵一球,讓大陸足球贏了韓國隊,主播都瘋狂了,讓球迷也陷入瘋狂歡樂,但比賽前,大陸和韓國隊球員,在場上練習,央視足球評論員劉嘉遠,在現場講解,但他的這個言論,卻引起很大的爭議。
 
「吵死了! 韓足球隊飯店前 遭民眾狂放鞭炮」就是這段話,果然讓不少長沙的民眾,跑到韓國隊下榻的飯店門口外,不停放鞭炮,讓飯店房客不堪其擾,而隔天,韓國隊輸球了,而劉嘉遠的言論也被檢視,不應該鼓動。
 
鏡頭前談到足球,劉嘉遠都能侃侃而談,33歲的他,從2007年大學畢業後就進入央視,擔任足球節目的直播和策劃工作,是央視重點栽培的播報員,台風穩健的他,獲得好評,沒想到卻在這球賽前個人偏激言論,而遭到檢舉撻伐。
 
事件不斷發酵,很多人聯署要他辭職,儘管劉嘉遠事後解釋,這只是一個玩笑話,但身為公眾人物的他,這樣扇動已經引發民怨,而央視到現在為止,也並沒有做出任何的處份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