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太離譜!男子開挖掘機撞破超市牆 ATM整台抱走大偷143萬

2017/03/20 16:30 字級:
太離譜!男子開挖掘機撞破超市牆 ATM整台抱走大偷143萬
▲(圖/太陽報)

就算再怎麼缺錢也不能夠用偷的啊!在去年年初,台南曾發生一起ATM整台被偷走的驚人事件,短短7分鐘就偷了400萬元現金,沒想到在英國,竟然也有一名離譜的男子,他因為缺錢花用,異想天開偷超市ATM裡面的錢,還開了一台挖掘機到超市旁破牆闖入,直接把ATM連錢帶機整台運走,超市就像被炸彈炸到一樣悽慘,3.8萬英鎊(約143萬台幣)全都不翼而飛。

根據國外媒體報導,英國東約克俊赫爾地區的22歲男子侯史塔克(Lewis Holdstock),想錢想瘋了的他,竟然把歪腦筋動到超市的ATM,為了突破超市的層層防線,他先去偷了一挖掘機後,在凌晨時分民眾都熟睡之際,發狂地連續撞擊超市的牆壁,直到被撞破一個大洞後,侯史塔克用盡吃奶的力氣把整台ATM搬到貨車上載走,留下殘破不堪的超市和孤零零的一台挖掘機在原地。

▼(圖/太陽報)


到了隔天一大早,超市主管睡眼惺忪地到上班地點後,差點沒被眼前的驚悚畫面嚇到昏倒,她震驚的說「塵土在整間超市飛揚,到處都是碎玻璃,不少貨品都受到損害」,而附近的鄰居也表示晚上有被巨大聲響吵醒,但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。而在警方接獲報案後,案發當晚他們就在一處農地找到遭竊的ATM機台,並循線成功追捕到侯史塔克,現金也全數找回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ATM 挖掘機 超市 偷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