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川普再被打槍!「旅遊禁令2.0」遭夏威夷法院凍結

2017/03/16 21:09 字級:
川普再被打槍!「旅遊禁令2.0」遭夏威夷法院凍結
美國總統川普在6號簽署了新版移民禁令,原訂美國時間16號生效,但趕在禁令生效前,再度遭到封殺,這次是夏威夷聯邦地區法院開了第一槍,下令暫時凍結,而且全國適用。川普二度踢到鐵板,出席活動時他說會強力反擊,但他的麻煩事不只這一樁,川普2005年的報稅單最近曝光,顯示他申報的稅金比起他的收入不成正比,再度成為話題。
 
川普6號簽署新版移民禁令,原訂16號生效,被夏威夷州聯邦法官硬是擋下來,暫時凍結,全國適用,川普旅遊禁令2.0版,禁止向六個穆斯林國家發放新簽證,暫停接收新難民,看似比第一次禁令寬鬆,但法官認為本質還是個歧視且違憲的行政命令,夏威夷開第一槍,馬里蘭州和華盛頓州也將陸續做裁定,預計會產生骨牌效應,二度被打槍,川普強力抨擊,他要煩惱的還有報稅資料外洩,美國「MSNBC」電視台節目中獨家公開一份,川普2005年的稅單,當年他收入超過台幣47億,繳了約台幣11億稅金,申報稅率比收入上百萬美金的高薪族群還要低,白宮痛批節目違法洩資。
 
現在連他的口頭禪也被拿來大做文章,「literally」這個詞有「確實地」、「真正地」、「照字面說」的意思,口語上常用來加強語氣,川普一天到晚掛在嘴邊,強調他「就是這個意思」,媒體被這句口頭禪弄得一個頭兩個大,忙著解讀他的話,到底是認真還是隨口講講,要不要嚴肅看待,身為焦點人物川普果然不用擔心沒人討論他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