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感動!14封情書醞釀3年 「字母藏頭詩」求婚女友感動爆哭!

2017/03/14 14:44 字級:
感動!14封情書醞釀3年 「字母藏頭詩」求婚女友感動爆哭!

▲(圖/ccandiceee Instagram

很多人總期待著被心愛的人求婚的那一刻,幻想對方會是在怎樣的浪漫氣氛、用什麼方式來完成這件大事,在澳洲的一對情侶,他們在交往的三年內,女方收了14封情書,等到男方求婚的那一刻,她才發現這些情書的第一個字母連在一起,拼起來竟然就是「妳願意嫁給我嗎?」,讓她感動到流淚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澳洲一名25歲的亞裔女子凱薩琳(Candice Catherine),她和現任老公提莫西(Timothy)在2009年一次朋友聚會上首次碰面,不過當時兩人並沒有太多交集,過了四年之後,2013年他們才開始認識彼此,進而陷入熱戀。

▼(圖/ccandiceee Instagram)


凱薩琳和提莫西交往約一、兩周後,提莫西就寄了情書給對方,在相戀的這三年之中,兩人中途曾分處不同國家約半年,不過絲毫沒有影響兩人感情,到現在,提莫西也陸陸續續寫了14封情書給凱薩琳。凱薩琳說,其實兩人平時住得很近,但都很喜歡透過書信交流,「因為能為兩人的愛情留下些什麼」。

▼(圖/ccandiceee Instagram)


直到2015年12月16日,提莫西帶著凱薩琳到「華生灣」(Watsons Bay)度假,那是兩人第一次約會的地方,凱薩琳表示,她隔天早上醒來後,發現房間內被鋪滿了玫瑰花瓣和蠟燭,「當時我就感覺到,他準備和我求婚了」。而提莫西坐在沙發上,和她一起回顧這三年他寄的14封情書,重溫過去熱戀回憶。

▼14封情書的驚喜(圖/ccandiceee Instagram)


當他們把這些回憶全部讀完,提莫西開始將情書按照先後順序排列,並且要凱薩琳找出端倪,這時凱薩琳才發現,原來老公早有安排,這14封情書的大寫開頭字母拼起來就是「WILL YOU MARRY ME(妳願意嫁給我嗎)」,讓凱薩琳當場就開心地哭了出來。凱薩琳回憶起當時,她說當她發現這14個字母的秘密時,「我馬上就哭出來!但也有點措手不及,他就是這麼貼心又有計畫的另外一半。」

▼提莫西用14封情書和凱薩琳求婚(圖/ccandiceee Instagram)


除此之外,他們在去年底完成終生大事,提莫西更是又在婚禮上藏了一個驚喜,凱薩琳說「提莫西那天唱了一首自創曲,那首歌是他在我們交往兩個月時寫的,他就是這麼有想法和浪漫,為了給我驚喜,那首歌他就這樣藏了3年。」他們的故事讓大家為之動容,也讓許多人為他們獻上祝福。

▼凱薩琳和提莫西已在去年底完成終生大事(圖/ccandiceee Instagram)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