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首例!傳金正恩下令暗殺2英美人士

2017/03/14 13:41 字級:
首例!傳金正恩下令暗殺2英美人士
去年八月,前北韓駐英國大使館副大使「太勇浩」投誠南韓,讓平壤當局顏面無光,而根據英國媒體報導,金正恩為了殺雞儆猴,確保叛逃事件不會重演,在10天前已經下令暗殺協助「太勇浩」叛逃的一名英國商人以及另一名美國籍人士,這也是北韓首度以非韓裔人士為暗殺目標。
 
韓劇「異鄉人醫生」當中,李鍾碩帶著北韓女友叛逃,向駐外使館求救,而類似場景,也在去年八月發生,當時北韓駐英國副大使太勇浩,帶著妻兒叛逃到南韓,
 
由於太勇浩是迄今,叛逃到南韓的最高位階外交官,因此讓平壤當局顏面無光,北韓領導人金正恩,本人更是惱羞成怒,根據英國週日快報的報導,金正恩為了殺雞儆猴,確保叛逃事件不會重演。已經在大約十天前,下令暗殺協助太勇浩叛逃的,一名英國商人,以及另一名美國籍人士,這也是北韓第一次,以非韓裔人士為暗殺目標。
 
代表北韓暗殺的對象,已經擴及到外籍人士,而英國太陽報也報導,在金正男遭行刺後,北韓在一個密碼廣播裡,下達了暗殺令,聽起來就像數學作業。廣播中甚至提到,有朝一日可能須執行,自殺攻擊行動,好為北韓帶來最後勝利。此外 根據韓聯社的報導,南韓今年底,將設立一個專責攻擊,北韓領導階層的「斬首部隊」,這支部隊原本預計2019年才要設立,但因北韓最近動作頻頻,試射飛彈 而且核武計畫,進行得比想像中還快,才會決定提前兩年設立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黑人妹妹亂擠痘…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「危險三角」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