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特斯拉誇口 百日解決南澳電荒 否則免錢

2017/03/13 22:09 字級:
特斯拉誇口 百日解決南澳電荒 否則免錢
最近澳洲面臨電力不足的危機,可能在全國各地發生停電,現在知名電動車業者「特斯拉」,它的執行長「馬斯克」就自告奮勇,說要在100天以內解決能源問題,還說如果他食言,這些電力系統將免費供應。
 
電動車巨頭特斯拉的創辦人兼執行長「馬斯克」誇下海口說要在100百天以內解決澳洲南部的能源危機,而且還承諾如果供電系統沒有在期限內安裝完成,將全部免費奉送。
 
特斯拉不只賣車,還賣太陽能發電。馬斯克表示他將在澳洲建造一個大型的太陽能電池農場,正準備和澳洲政府接觸。南澳最近出現能源危機,兩個老舊的燃煤電廠停用,造成供電不穩,尤其當地近來遭到熱浪侵襲,正值用電高峰期,讓電力缺口更進一步擴大,南澳的發電廠原本就不多,一旦系統故障就容易停電。去年當地的家庭和企業還因此停電好幾天。
 
澳洲總理滕博爾對馬斯克的提議也很感興趣,兩人已經針對能源議題進行過深度討論,到底馬斯克能不能在百日之內解決缺電危機?整個科技業界都等著看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戒不掉尿布!工程師「上健身房也要穿」讚:真的很舒服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