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穿​比基尼選秀 男友闖現場毆打女友

2015/12/31 09:34 字級:
(圖/攝自愛奇藝網)
大陸模特兒選拔賽五花八門,日前還有一場超過千人的比基尼選拔,獲選的人還能參加空服員培訓。不過也有選秀節目出了狀況,一名參賽者瞞著男朋友參加比基尼選拔,結果男朋友大發飆,跑到錄影現場,對女朋友拳腳相向,連比基尼都被扯下。

穿著黑上衣的男子當眾毆打自己的女朋友,甚至扯掉她的比基尼,女子跌坐在地,一手遮住重點部位,手還要反擊。

原來這名女子瞞著男友參加比基尼選拔,男友闖入錄影現場就是一陣辱罵,就連主持人出面阻擋也攔不下怒氣。

男子粗暴的舉動,讓女友忍不住落淚,不過接下來這場選美比賽可就是競爭激烈。

長腿美女一字排開,穿著同樣的比基尼,更能顯現出誰的身材更好,不過這場選拔賽卻受到英國每日郵報報導,因為這不是在選美,而是在選空姐。

空姐學校學生:「羨慕那些走在伸展台上的超模們,他們的身材以及他們的服裝,以及一切一切,我都非常的喜歡學習,我很熱愛這個行業,雖然每天訓練六小時都要穿高跟鞋,但是我覺得因為有一個夢想支撐,所以我會堅持下去。」

這是在山東青島的一間模特兒學校,比賽吸引超過1000名高中畢業生參加,穿上清涼比基尼走秀露出好身材,獲選者除了可以成為正式模特兒、被經紀公司簽下,還能接受空服員訓練,奇特的選拔方式成功聚焦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