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超驚險!一陣狂風吹來 讓4歲女孩連人帶門翻轉180度

2017/03/11 21:25 字級:
​超驚險!一陣狂風吹來 讓4歲女孩連人帶門翻轉180度
(圖/截自臉書Brittany Gardne)

大風一吹,竟把小女孩吹飛起來?美國俄亥俄州一名4歲小女孩,回到家正準備開門進去時,沒想到卻突然颳起一陣大風,將她整個人吹飛掉掛在門上,畫面十分驚險,不過幸好這名小女孩牢牢抓緊門把,才沒有因此受傷。

根據外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8日下午,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4歲女童麥迪森(Brittany Gardner)下車後,便開心朝著家門口的方向奔去,沒想到就在麥迪森開門的瞬間,一陣強風吹來,將她連人帶門甩了出去,麥迪遜的媽媽看到眼前景象,簡直嚇壞了,趕緊放下手邊的東西,衝到女兒身邊,還好女兒緊抓門把,才沒有發生嚴重傷害。

麥迪遜的媽媽布瑞特尼回想起當時狀況,驚恐地表示,她發現女兒被吹起後,趕緊奔到女兒身邊,女兒就卡在牆壁與玻璃門中間,最後她趕緊將女兒抱出來,女兒才順利脫困,而女兒事後看到影片發現自己當時被拉出時一副「囧樣」,也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▼(圖/截自臉書Brittany Gardne)



賈德納夫婦將這段影片放上臉書,還後製搭上Frank Sinatra的歌「和我一起飛」(Come Fly with Me),影片一上立刻掀起一陣熱議。

▼(影片來源/臉書Brittany Gardne)

 
 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美國 女孩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