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狂!沙烏地王子花錢不手軟 替80隻獵鷹買票搭飛機

2017/03/11 17:40 字級:
​狂!沙烏地王子花錢不手軟 替80隻獵鷹買票搭飛機
(圖/翻攝自Reddit:lensoo)

如果搭飛機出國時,發現鄰居是隻「獵鷹」,你會感到驚嚇嗎?日前沙烏地阿拉伯王子砸錢,替80隻寶貝獵鷹買機票,讓牠們跟著人類一起搭飛機,這樣前所未見的場景引發熱烈討論。

據外媒報導,一位美國網友「lensoo」在社群媒體Reddit上分享機師朋友的照片,從圖中可以看到,80隻獵鷹佔據了經濟艙大部分的位子,而且相當整齊地排排站,為了怕影響鄰座的乘客,每隻獵鷹的翅膀都被綁起來,而且戴上頭套,矇住眼睛。

▼(圖/翻攝自Reddit:lensoo)


據了解,該班機屬於卡達航空,但此消息尚未證實。不過,「運送獵鷹」這種事對中東的航空公司來早已司空見慣。卡達航空就允許每班飛機最多可有6隻「鳥乘客」,依照目的地的不同,費用在90到500英鎊不等(約新台幣3500到1萬9500元)。

此外,由於獵鷹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象徵之一,牠們也可合法取得空運用護照,同時防止走私。而這樣的照片,也引起網友討論,有人說「難道他(沙國王子)不知道獵鷹會飛?」、「太狂了」,但也有人表示,只要多搭幾次中東客機,就不難遇到這種情況。只是一次80隻,可能也非常人所能辦到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