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彈劾案太緊張? 大法官忘摘粉紅小髮捲

2017/03/10 21:03 字級:
彈劾案太緊張? 大法官忘摘粉紅小髮捲
韓國憲法法院,今天早上宣布彈劾總統朴槿惠,不過就在宣判前夕出現小插曲,韓國媒體拍到,現場代理首席法官李貞美,後腦杓的頭髮上,竟然戴著兩個粉紅色小髮捲,疑似是出門太趕忘記拔掉,讓外界笑翻了。
 
連韓國主播都傻眼,因為鏡頭裡這位女法官,準備要進到憲法法院,宣判彈劾總統朴槿惠,正經又嚴肅的場合,卻被她頭上這兩個粉紅小髮捲失了焦。她是韓國憲法法院,代理院長李貞美,上午10點進到法院前,頭上竟然還纏著兩個小粉紅,但旁邊明明有隨扈,甚至其他官員,不知怎麼回事,現場沒有人提醒她,這個畫面也隨即被直播出去,更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。
 
造型師說這種魔鬼氈的髮捲,可以讓頭髮有膨度,而戴著髮捲出門,早就是一種流行,不只EXID的哈妮,隨身攜帶髮捲,另外還包括朴寶英等,好多女星都愛捲。戴著髮捲出門,在韓國演藝圈有一種時尚fu,但是到了法院正式場合,這恐怕就有些尷尬了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