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樂極生悲?遊客自拍一腳踩破「南瓜雕塑品」…2496萬飛了

2017/03/09 22:00 字級:
樂極生悲?遊客自拍一腳踩破「南瓜雕塑品」…2496萬飛了
(圖/截自紐約時報)

現代人人愛自拍,每個人抓角度超厲害,每到觀光區,人手一支「自拍棒」不誇張,但是自拍的時候,千萬注意腳步,否則一不小心就造成悲劇了!日本藝術家草間彌生的作品日前在美國展出,有遊客準備自拍的時候,一個踉蹌踩破的展覽品,估計2496萬就這麼飛走了。

根據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日前美國華府的赫須巨集博物館(Hirshhorn Museum)展出日本知名藝術家草間彌生的作品,在鏡室空間中,擺出60多個南瓜雕塑。沒想到有名遊客在展區內準備要自拍時,不慎跌倒,一腳踩破一個南瓜雕塑品,館方還因此關閉展覽3天。

雖然沒有明訂一顆南瓜雕塑品多少錢,但是2015年,香港的拍賣會上就曾以80萬美元(約台幣2496萬)的高價拍出草間彌生的南瓜作品,因此外界猜測,這次被踩破的價值應該差不多。只能說,拍美照固然開心,但是如果一個不小心,恐怕連笑都笑不出來了。

許多網友都覺得這名遊客賠錢活該,「一腳毀了一輩子」、「部分爛人就是喜歡擠進禁止進入的場景給人家拍」、「該罰,這故事叫人要站遠處看就好了」、「毀損者比照辦理!讓臺灣家長看看藝術值多少錢。這樣可以減少其他觀賞者心態上的缺憾!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