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App下單+低手續費 老虎證券非法登台吸客 管不到

2017/03/09 14:46 字級:
App下單+低手續費 老虎證券非法登台吸客 管不到
老虎證券非法登台吸客, 管不到,就有一間大陸證券號稱用App就能下單,而且手續費超低!但分析師指出,這樣的證券App,在大陸常有金錢糾紛!連金管會主委李瑞倉都說 ,這在台灣是非法證券公司,不過無法可管,投資人自己要懂得分辨!
 
就像電影裡,外星生物入侵,大陸一間證券,也悄悄非法登陸台灣。宣稱兩分鐘就能給你財經知識,實際連上官網一看,老虎證券已經有繁體版,還標榜簡單易用等四大優勢,只是客服電話,還是大陸區碼,但金管會指出,它的註冊地在紐西蘭,並沒有台灣合法券商資格。
 
老虎證券強調用手機App,就能輕鬆下單,而且手續費只要0.08%,2016年在中國的交易規模,在170億美元以上,折合台幣超過5千億,如今揮軍台灣,金管會卻雙手一攤。非法券商入侵台灣,金管會一句無法可管,投資人只能自求多福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