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瓜地馬拉受虐兒少收容所大火 至少19死40傷

2017/03/09 14:36 字級:
瓜地馬拉受虐兒少收容所大火 至少19死40傷
中美洲國家「瓜地馬拉」,一間收容受虐兒童的庇護所,8號發生嚴重火災,目前已知至少造成19死40傷。死都是青少女,據了解,這些少女因為不滿長期在收容所受到虐待和性侵,群起抗議,混亂中有人焚燒床墊,疑似就是因為這樣才會釀成死傷慘重的火災悲劇。
 
瓜地馬拉首都瓜地馬拉市,東南方約25公里的這處聖何塞皮努拉小鎮,8號發生了嚴重的火災,造成多名兒童嚴重燒傷死傷慘重。起火的地點,是這處專門收容18歲以下,受虐或是被遺棄孩童的兒少庇護所,長久以來都過於擁擠,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庇護所原本只能容納400人,但卻收容了超過500人,人滿為患。
 
據了解,葬身火窟的全都是青少女,年齡介於14到17歲,庇護所人員就在前門毆打他們,他們讓所有的孩子,全身赤裸,機構到底提供了孩子們,哪門子的照顧。事實上這間收容所,近來不斷遭指控虐待兒童,而就在火災發生的前一天一群年輕人,發起暴動抗議員工虐待和性侵,隨後遭到隔離,不少人試圖逃離混亂中有人燒床墊,結果引發大火,才會釀成悲劇。聽聞噩耗瓜地馬拉當局宣布,全國哀悼三天,一場大火,也燒出了瓜地馬拉兒少受虐悲歌,引起國際關注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