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球迷手太癢「全壘打GG」了 被請出場連推特都淪陷

2017/03/08 11:36 字級:
球迷手太癢「全壘打GG」了 被請出場連推特都淪陷
▲(圖/hideken11 推特)

2017第四屆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,B組地主日本隊以11:6擊敗古巴,期間卻出現一個小插曲。比賽來到4局下,雙方1:1平手,輪到山田哲人上場,原本該是「全壘打」,卻因為球迷小手一伸瞬間便成「二壘安打」,而這位一撈成名的小球迷,也被封為「東京巨蛋不受歡迎人物」。

昨(7日),地主日本隊在東京巨蛋迎戰古巴,4局下雙方戰成平手,在2出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,山田哲人大棒一揮,形成「左外野深遠飛球」,原本應該是2分打點的全壘打,卻因為球迷在「球落下前伸手接球」,裁判商議後,確定因為球迷干擾守備,因此改判為「二壘安打」。

▼就算懊悔也來不及了(圖/ひかりん 推特)


▼小球迷被警衛請出球場(圖/ひかりん 推特)


接到這天外飛來的一球,怎麼可能不會興奮激動到不能自己,這位日本小弟馬上將接到球的自拍照上傳到「推特」,但也馬上遭到日本網友的「關注」,不到一小時的時間,數千名網友湧入他的推特,讓撈球弟不得不關閉帳號。但就算撈球弟,想要後悔也來不及了,因為他不久後就被「警衛請出球場」,並被列為「東京巨蛋不受歡迎人物」,但生氣的網友則是希望他能被判「終生禁止進入球場」。

網友看到這場意外的插曲後,紛紛表示「可以接,但是手不要超過全壘打牆」、「傻傻的他應該用頭去接啊,終生禁止進入球場,就會變成,終生免費進入球場」、「看到一顆球往我這飛過來距離又這麽近,我也會想接球呀!」、「屁孩不分國籍」、「是誰都會去接吧,大聯盟不也是這樣」。

▼(圖/ひかりん 推特)



 
【今日熱門影音】
陳年老垢OUT!超髒公車椅這樣清 過程好療癒
天下父母心!媽祖為嬤轉轎 網友感動淚崩
「你家連廁所都沒有」女悍拒求婚引圍觀



想爆料、投訴、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?
快來東森新聞「爆一爆」
newsreader@ebc.net.tw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