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愛子公主爆瘦剩37公斤 BMI僅13.7達「重症等級」

2017/03/06 22:00 字級:
愛子公主爆瘦剩37公斤 BMI僅13.7達「重症等級」
圖/皇室.net、女性SEVEN

日本皇太子德仁與皇太子妃雅子的愛女愛子公主,去年傳出疑似遭到同學霸凌,3個星期沒有上學,之後便臉龐嚴重凹陷,被揣測可能罹患厭食症,雖然皇室對外澄清她健康無礙。但據最新一期週刊報導,15歲的愛子公主目前身高164公分,體重僅剩37公斤,BMI值跌至13.8,已達「重症等級」。

根據日本《女性SEVEN》報導,愛子公主一年前體重約55公斤,原本有「嬰兒肥」的她,今年2月上學途中,被拍到明顯瘦成瓜子臉,體重掉到僅剩37公斤,BMI值僅13.8。愛子公主的父親皇太子德仁上月慶祝57歲生日,更叮嚀不要單獨放愛子公主的獨照,怕愛子再度成為媒體「焦點」。據悉,皇室為了照顧愛子公主的身體,已經找來醫師調理,不過成效不彰。

報導指出,日本精神科醫生田中伸明表示,一般人BMI值若低於17就必須接受治療,低於15則屬重症。田中伸明強調,愛子公主目前的BMI值會導致新陳代謝、體力下降、賀爾蒙失調等問題。如果體重長期過輕,除了可能影響生育能力之外,還有腦部萎縮的可能,甚至因為長期追求更瘦的身材,很有可能罹患恐慌症,並產生輕生念頭。

▼愛子明顯消瘦。圖/日網matome.naver.jp


▼愛子公主(右)去年8月露臉時便已是瓜子臉,和以往圓潤模樣比起來清瘦許多。圖/週刊女性PRIME


▼愛子過去雙頰圓潤。圖/日網matome.naver.jp


↓↓↓↓↓觀看更多影音↓↓↓↓↓

爆笑!坦克男教訓拜金女 開火炸爛她的車

《消失的傳統技藝》超擬真手繪電影看板 點睛注入靈魂的匠師之作

演技大考驗!假應徵保母 女神妙麗超搞笑
 

想爆料、投訴、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?

快來東森新聞「爆一爆」
newsreader@ebc.net.tw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