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神秘悼念儀式?詭異...19隻火雞圍死貓團團轉

2017/03/05 14:42 字級:
神秘悼念儀式?詭異...19隻火雞圍死貓團團轉
動物很多奇特的行為讓人類難以理解,像是美國佛州有人拍到有鱷魚叼著一條魚,大搖大擺的在高爾夫球散步。在智利則有人目擊到一種像是巨型蚯蚓的不明生物。而美國有一群火雞還圍繞著一隻貓打轉,彷彿在舉行某種神秘儀式。
 
美國波士頓一條小路上,一名男子目睹這個奇特情景,火雞團團包圍死掉的野貓,一邊走著還一邊抖動脖子,彷彿是在舉行某種特殊儀式,鳥類專家指出牠們可能是在對野貓進行觀,一方面測試對方攻擊性,並展示自已的反擊能力,而在其他地方同樣有動物逛大街。
 
美國佛州一個高爾夫球場,出現一隻咬著魚的鱷魚在草地上緩步行走,來打球的民眾都待在車上不敢輕舉妄動,拍攝女子更頻頻大喊驚奇,只見鱷魚悠哉前進,不在乎周遭眼光,完全做自己,幸好這隻鱷魚完全沒有傷人,叼著牠的戰利品準備回家大快朵頤。
 
而在智利海邊,有個女子發現一種外貌詭異的神秘生物,全身呈現暗紫色,看不出來頭尾,不斷在岩石上扭動,外型就像是超大的蚯蚓,海洋生物學家解釋這隻不明生物叫做「比氏黏盲鰻」,專吃腐屍為生,目前只在智利一帶出沒,動物世界何其廣大,處處充滿驚奇和奧妙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神秘 死貓 團團轉 火雞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