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巴結陸市場?韓星中文對答如流 中國元素多

2017/03/04 17:39 字級:
巴結陸市場?韓星中文對答如流 中國元素多
雖然中國傳出有禁韓令,但畢竟中國市場龐大,愈來愈多韓劇加入大量中國元素似乎有巴結或靠攏中國市場意味。李英愛在最新韓劇中角色設定擅長書法,因此頻頻出現她拿毛筆寫中文,還有另一齣missing 9 則是出現五星旗,韓劇「異鄉人醫師」更大量置入中國商品。
 
說的一口流利中文韓星朴海鎮中文對答如流,不只如此,手機拿起來出現關鍵兩個字。用手機直接線上訂機票,韓劇異鄉人醫師大量置入中國商品,鏡頭刻意特寫還擺在畫面正中央,讓你不想看也難,儘管大陸禁韓令發威,韓劇裡中國元素愈來愈多。
 
李英愛飾演的「師任堂」,韓國歷史有名的賢妻良母和女藝術家文學素養高擅長書法,為了符合時代背景,連子曰的內容也放進橋段。韓劇 missing9背景設定墜機在中國的一個荒島,為尋找生還者,女主角前往找尋記憶,船上出現中國五星旗,中文也是必備。
 
韓劇似乎考量中國市場太龐大,韓星流利中文,中文台詞多,中國商品大手筆置入,不畏禁韓令有意藉劇情靠攏大陸市場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