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天外飛來一踢!嫌路人擋路竟伸腳踹飛人

2015/12/30 14:16 字級:

(圖/攝自愛奇藝網)
騎著機車還能伸腳踹人,這誇張的一幕是發生在大陸南京,當時有一對夫婦正要穿越馬路,而這名騎士經過時,竟然伸腳踹飛婦人,跌倒的婦人,還差點跌進轎車後輪,幸好只是一點擦傷,並無大礙。

事發當時正值上班時段,車流量非常大,一輛機車穿梭在車陣中,這名機車騎士突然伸出腳,踹向了路過的行人,這名被踹的婦人,差一點點就跌進汽車後輪,一旁的丈夫看到這一幕,簡直嚇壞了。目擊者:「愣掉了愣掉了,她丈夫以為是旁邊一輛汽車碰到她的,但是這名女士起來了以後,跟她老公說,是旁邊有個騎車子的人踢了她。」好端端的走在路上,卻被機車騎士的一腳,踹倒在地,幸好只是雙手雙腳,輕微擦傷,但這讓後方的轎車駕駛,看不下去,氣得公布行車紀錄器,要抓出這名惡劣騎士。目擊者:「這位女士摔倒的地方,離旁邊車子的後輪非常近,而且這種行為很卑劣,你有什麼想法,你可以當面跟別人講,你用腳踢人家一下,這種行為非常卑劣。」

仔細看看這個路段,並沒有斑馬線,不少行人乾脆直接穿越馬路,這位機車騎士,應該是不滿行人擋路,才會出腳踹人,只是這樣的行為,真的是很危險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騎車 交通 惡劣 踹飛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