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神!2小時夾光店內210隻娃娃 老闆崩潰了

2017/03/04 10:00 字級:
神!2小時夾光店內210隻娃娃 老闆崩潰了
▲示意圖,非當事畫面(圖/東森新聞)

到底發生什麼事?娃娃機裡的娃娃居然在同一時間全部不見了!南韓大田市最近發生一起娃娃「竊盜案」,一間夾娃娃機店裡5台夾娃娃機中的娃娃,竟全部被偷走,警方調查後發現,原來是兩名年輕男子在2小時內把210隻娃娃全夾走了,老闆一瞬間損失約210萬韓幣(約新台幣6萬),想哭也哭不出來了。

南韓最近吹一起股夾娃娃風潮,就連韓國綜藝《Running Man》也有夜闖娃娃機店的橋段,位在大田的一家娃娃機店,卻發現店中娃娃全沒了,雖然這家店的夾娃娃,「投1萬韓幣(約新台幣290元)就能夾12次」,但機台內的零錢少到令店員起疑心,因而馬上報警處理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2名年約20歲的男子,每次夾娃娃大約花1到2次就可以順利夾到,2小時內共夾走店內共210隻的娃娃,警方循線找到兩位嫌疑人,而他們透露之所以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掃光店內的娃娃,用的是「固定的方式移動搖桿」。因為2名男子有付費,且沒有破獲機器,因此警方只能徹查相關法律,看是否有違反偷竊、詐欺或是妨礙業務罪行。

而這起娃娃機事件,也在南韓網友間引起熱議,並為2名男子聲援,《PPT》上網友對兩名男子表示敬意「是擅長夾娃娃的朋友,豪膩~害!!」、「技術太強也不行XD」、「韓國商家太嫩」、「甩夾吧?!」、「一定有後門,先用搖桿,上上下abab」,對於台灣娃娃機店從一開始的夾子緊到鬆,網友無奈表示「台灣的夾住升上去就鬆,根本詐欺」、「台灣的你夾到,也會卡死不出來」、「還有老闆看到你夾到,不讓你走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