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司法部長陷誠信危機 隱匿曾密會俄大使

2017/03/03 13:58 字級:
美司法部長陷誠信危機 隱匿曾密會俄大使
川普內閣到底和俄羅斯有多密切?繼上個月,白宮國家安全顧問「弗林」,因為涉嫌電話洩密給俄國大使而辭職後,美國司法部長「塞申斯」也陷入類似的風暴。因為他在今年一月參議院聽證會上,否認自己有與俄國大使會面,但卻被媒體爆出,在去年的七月和九月,兩次密會俄國大使,讓民主黨議員痛批他說謊,要求他立刻辭職下台。
 
美國總統川普2日,前往維吉尼亞州的造船廠,表達力挺軍方的決心,但記者最想問的問題,卻是司法部長塞申斯的誠信問題,因為他在一月,參議院的聽證會上,明確否認自己跟俄國接觸過。
 
但華盛頓郵報披露,塞申斯不但曾和俄羅斯大使密會,而且還見了兩次,分別是在去年的七月和九月,也就是選戰打得火熱之時。但塞申斯解釋,他和俄國斯大使會面,談論內容跟總統大選無關,而且也不是,以川普幕僚的身分,因此沒有任何不妥。
 
我從未與任何俄國官員,會面討論政治選戰議題,對我來說,那些指控都是不可信,而且是錯誤的。但這樣的解釋,聽在民主黨人的耳裡,顯然不滿意,民主黨議員要求他立即下台。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壓力,塞申斯宣布退出參與,FBI的相關調查,而民主黨議員,則要求成立獨立的調查委員會,來調查川普親信,與俄羅斯的關係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強震重創花蓮!災區居民憂:經濟來源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司法 部長 危機 誠信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