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富爸爸贈700萬「狂牛」跑車 載女友耍帥後下場變…

2017/03/02 13:10 字級:
富爸爸贈700萬「狂牛」跑車 載女友耍帥後下場變…
一輛價值百來萬的超跑,是多少人一輩子夢寐也做不到的事情。不過馬來西亞一名少年,在他18歲生日這一天,夢想就輕而易舉的實現了,因為他有一位超有錢老爸。只是,這輛價值至少新台幣700萬的Lamborghini Garllardo,命運並不順遂,就在它的主人載著女朋友兜風的時候,竟然在一個「被耍帥」的疏忽下,700萬元瞬間變成一文不值的廢鐵。

▼圖片來源:Carscoops


原來,這名含著金湯匙長大的馬來西亞少年,在他18歲生日時,幸運地獲得一輛又稱作「義籍狂牛」的超級跑車Lamborghini Garllardo。意氣風發的少年在一回載著女朋友出遊時,因為天雨路滑,不慎一個失手,跑車打滑急速衝進路旁的大水溝中,整個車體雖然沒有瓦解,但支離破碎的鋼板搖墜在車體骨架上,不難想像當時的撞擊力道有多大!包括車頂、車身、車胎、擋風玻璃無不面目全非。

▼圖片來源:Carscoops


▼圖片來源:Carscoops​


不過好在,車上的主人翁和主人翁的女友都沒有受到太大的傷害,又再次驗證了網友們說的「社會在走,板金厚度要有」,否則後果不堪想像。

其實這輛義籍狂牛跑車Lamborghini Garllardo,自2003年問世,長達10餘年的銷售週期,由於車款於2013年正式宣告停產後,原本國外報價22.7萬美元(折合新台幣約莫700萬元),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。這位少年應該沒想到自己的瀟灑一撞,掉到水溝的何止一輛車,還是白花花的銀兩咧。
 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