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只為曾經的約定 英女彩劵中5.8億分閨蜜一半

2017/03/01 21:00 字級:
只為曾經的約定 英女彩劵中5.8億分閨蜜一半
圖/metro

如果彩劵中頭獎了,你會分給好朋友一半嗎?英國近日有一對認識17年閨蜜好友羅琳(Lorraine)和寶拉(Paula),兩人經常買彩劵,並曾半開玩笑地約定中了獎後要平分獎金。誰知道!羅琳本月18日真的中了1534萬英鎊(約新台幣5.8億元)頭獎,並依約定將半數獎金分給了閨蜜好友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羅琳得知中獎消息的第一時間通知了好友寶拉,並堅持履行當初平分獎金的諾言。她甚至對媒體表示,如果因為錢而影響了兩人間的關係,她寧願沒有中過這個獎。據悉,54歲的羅琳是一所療養院的廚師,6年前丈夫過世後,就和23歲的兒子住在一起;45歲的好友寶拉目前也是單身,兩人平時就喜歡買彩券。

羅琳回憶道,這週六早上六點半,正準備去工作,當她在路邊等公車的時候,發現口袋裡還剩下一枚2英鎊的硬幣,於是便順手到路邊的商店購買了這張幸運彩劵。隔天上午,羅琳發現自己中了頭獎,興奮地打電話給寶拉:「我們是啊!6個數字都中了!」羅琳甚至透露,她在彩券的領獎人一欄也寫上閨蜜寶拉的名字。

▼英國女中樂透5.8億,分17年好閨蜜一半。圖/Paula Barraclough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