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活在不會結束的噩夢…DJ為求「解脫」親自按下藥物安樂死

2017/03/01 14:12 字級:
活在不會結束的噩夢…DJ為求「解脫」親自按下藥物安樂死

▲(圖/每日郵報/Fabiano Antoniani)

「安樂死」爭議一直都是全球關注的議題,不少受病痛所苦的人或者是家屬都不希望傷者、患者活得這麼辛苦,義大利就有一名DJ,多年前因為車禍重傷導致癱瘓,讓他每天都生不如死,日前他下定決心,遠赴瑞士進行安樂死,並且親自按下藥物,結束痛苦的一生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義大利一名40歲DJ安東尼亞尼(Fabiano Antoniani),2014年,他有一次在開車的時候,為了撿手機而彎腰,結果導致嚴重的車禍發生,雖然命是保住了,不過身受重傷讓他變得半身不遂,生命從此變得好痛苦。

▼安東尼亞尼是名DJ(圖/每日郵報)


▼安東尼亞尼車禍癱瘓(圖/Fabiano Antoniani)





安東尼亞尼認為與其活得痛不欲生,還不如早一點解脫,所以他曾多次向義大利政府爭取修法,要求批准他在當地安樂死,上個月甚至還拍下影片給總統馬塔雷拉,安東尼亞尼在影片中訴說「我就像是活在一場永遠不會結束的噩夢中,請讓我死。」不過由於教會的強烈反對,而且該案在議會終辯論十幾次,卻遲遲無法定案,所以安東尼亞尼的訴求就這樣被擱置。

▼安東尼亞尼和女友(圖/每日郵報)


直到上一周,安東尼亞尼透過一名支持者卡帕托(Marco Cappato)的幫助,獨自前往允許安樂死的瑞士,在安樂死診所進行評估過後,確認他符合安樂死資格,便正式為他進行所有程序。最後安東尼亞尼是「親自按下」致命藥物的按鈕,了結痛苦的後半生。

▼安東尼亞尼選擇安樂死結束生命(圖/每日郵報)


▼安東尼亞尼的女友心痛發文(圖/Valeria Imbrogno)


▼DJ車禍癱瘓痛不欲生 安樂死「自我了斷」▼

 

 

想爆料、投訴、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?
快來東森新聞「爆一爆」
newsreader@ebc.net.tw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安樂死 解脫 DJ 噩夢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