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化解烏龍頒獎危機 吉米京莫展大將之風

2017/02/28 20:26 字級:
化解烏龍頒獎危機 吉米京莫展大將之風

今年奧斯卡頒獎典禮,雖然爆出頒錯最佳影片的史上最大烏龍,不過仍然有許多精彩亮點讓人回味,其中之一就是首次挑大樑主持典禮的吉米金莫,在脫口秀主持界相當受到好評的吉米金莫,面對這次烏龍事件,表現臨危不亂,自嘲都是自己的錯,順利化解尷尬,典禮中還發推文給川普總統,暗諷他沒有接受批評雅量, 展現亦詼亦諧的主持風格,獲得各界好評。
 
奧斯卡金像獎出現史上最大頒錯片烏龍,台上所有人亂成一團,為節目成敗一肩扛,吉米金莫幽默化解今年奧斯卡的尷尬場面,對於這樣的情況,美國總統川普稍晚參加完活動,受訪表示,晚會太專注於政治,才會在最後亂了套,而以這樣的方式結束讓人難過,其實川普如果真的有看典禮,反應恐怕不止於此。
 
針對川普無法接受批評,愛用推特罵人的習性,奧斯卡當天他的推特竟然靜悄悄,吉米金莫直搗黃龍,在典禮中演出隔空嗆川普橋段,直接標註川普問他還醒嗎?引起一陣哄堂大笑,身為知名脫口秀節目主持人,吉米金莫的主持功力自然不在話下,雖然今年典禮出現重大意外,不過吉米金莫以幽默化解危機,展現他主持功力以及大將之風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「落腳信義區」占地超過千坪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