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工作人員忙發推特? 忘丟「備份頒獎卡」鬧烏龍

2017/02/28 20:22 字級:
工作人員忙發推特? 忘丟「備份頒獎卡」鬧烏龍

昨天(27日)頒發的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,發生史上最大烏龍,錯頒「最佳影片」大獎,而如果還原現場影片,其實可以看到,頒獎人「華倫比提」表情困惑,而且還檢查信封,似乎早就發現事情不對勁。現在有人歸咎原因,很有可能就是因為原本該負責,把最佳女主角的「備份頒獎卡」丟掉的工作人員,疑似是因為整晚都在滑手機發文才會失職,帶您一起了解背後原因。
 
第89屆奧斯卡發生史上最大頒錯獎的烏龍事件,還原整個過程,其實可以看到華倫比提在頒獎時,表情充滿困惑,還刻意檢查信封裡面,還有沒有其他紙張,延遲了好幾秒鐘,最後他才把得獎名單,交給費唐娜薇宣布。
 
很多人都以為,會不會是兩位頒獎人年紀大眼花了,華倫比提特別提出解釋,事實上頒獎的舞台兩邊,通常都會各放置一個行李箱,裡面也各有一份得獎名單,但中間究竟是出了什麼插錯呢?CNN主播在棚內還原現場。
 
如今這名資深的資誠會計所人員庫利南,也被認為是罪魁禍首,忘記把多的最佳女主角卡拿下台,才會讓華倫比提拿錯,原因很可能就是因為他整晚都忙著發推特文,才會失職,對此資誠會計事務所已經發表聲明道歉,坦承給錯了信封。
 
不過本屆奧斯卡烏龍,還不只這一樁,典禮中在向去世影人致敬的橋段,誤植了澳洲服裝設計師珍娜派特森的照片,她在去年十月辭世,照片放的卻是另一位澳洲製作人的照片,一年一度的演藝盛事竟發生重大失誤,相當令人遺憾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黑人妹妹亂擠痘…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「危險三角」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